零下三度°

第五章 前男友

  林柒本来是要回教室的,走到一半 有人叫住了他“七七……”林柒下意识的回头,脸色不易察觉的僵了一下,又迅速恢复脸上的笑容,“请问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沈愿,林柒的前男友,也怪不得林柒对他态度不好,毕竟是他有罪。


  沈愿的手停在半空,场面一度无比尴尬,林柒不想和他废话“得了,您老人家没事可就别麻烦了吧,出了走廊右拐就是校门,慢走不送。”


  “七七……”


  “闭嘴,这名字是你能叫的吗?”


  “好……我不叫,不过我们能谈谈吗”


  “没什么好谈的,你还想谈什么?您还想进一

步和我探讨那事儿呐,得了吧,你可要点儿脸吧”


  “我只是想和你谈谈……”沈愿露出一副可怜的表情,不过这只会让林柒看着更恶心。林柒从外套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只有7分钟,有什么事就快点说,别磨磨唧唧跟个娘们儿似的。”


  “这里人太多了”


  “得,你老人家还挑地方呢”林柒往周围看了看,指了一下前面的卫生间“呐,前面厕所,哦对了,你还有六分钟了” 林柒说着向前走去。


  ——厕所


  刚进厕所,沈愿一把抓住林柒的手,顺手将门反锁,“七七……你原谅我好不好,是我的错,我当时是……一时没忍住,我不会了,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了……”


  林柒冷哼一声“大少爷您还会跟人道歉呢,真是稀奇,你道不道歉是你的事,我原不原谅就是我的事了”说完一把甩开沈愿的手。沈愿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


  “七七……我是想让你原谅我,不是要来和你吵架的,你的态度就不能稍微好一点吗”


  “沈大少爷,您够了吗,没事儿就来找我,您这是干嘛呢,还要我原谅你,您也不想想,我原谅你了好让你把我骗到床上去吗,我闲着没事儿干自己找罪受?”沈愿一把抓回林柒的手直接摁在墙上,“七七……七七,对不起,对不起,可是我想让你变成我的!我的!你懂吗?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说着放出了些信息素出来。


  林柒嗤笑道“呵,沈少爷,你的喜欢就是您那管不住下半身的兽欲?还真是别致哈”


  林柒看向沈愿,突然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一丝危险,沈愿看着他的样子,很像是看向猎物的时候掠食者,那种特有的侵略性,极其危险。林柒了解他的信息素等级,尽管不能对他造成太大的威胁,但如果强行标记……


  林柒的手还被禁锢在那里,只能尽量想办法脱身,鬼知道为什么那么合适的厕所里就没有人。


  林柒忽然就露出一个狡黠的笑:这可就怪不得我了哦。沈愿瞳孔微缩,他感觉到了林柒的信息素,在这个狭小的空间迅速扩散,不一会儿,厕所里充满了林柒酸酸甜甜信息素的味道。


  尽管味道是很清爽,但毕竟也是s级的信息素,不能让沈愿冷静下来,反而勾起了渐渐显现出的情欲。不自觉中他慢慢的松开了林柒的手,林柒抓住机会,直接一脚给他踹过去,沈愿面色微红的被撞击在隔间的门上。


  林柒慢慢走过去,抓住沈愿的领口直接给他来了一拳,“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想上老子,呵,来啊,就怕您老人家承受不住呢”说完露出一个坏坏的笑,林柒的信息素对他还是有一定的压制作用,不过很勾人就是了……


  林柒又向着洗手台走去,打开水龙头,不紧不慢的洗了个手,顺便……浇了一些在脸上,在顺着领口下去,解开了几个扣子,再弄湿了自己的衬衫,活像个刚刚被强暴了的……


  “咚咚咚……同学,同学,里面有人吗,同学你没事吧,怎么会有信息素泄漏出来,同学……”


  来的正好。


  林柒把地上刚刚差点被自己一拳打晕的人揪着站起来,收了点自己的信息素,“等着吧,沈少爷”

然后转身打开了门锁,打开门,捂着自己的胸口开了扣子的地方哭哭啼啼的跑出去。


  一开门,门口的alpha先是愣了一下,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差点给他整懵了,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厕所还里面有个alpha,还差的强暴了身边这位可怜的omega。也没想林柒是怎么在那个alpha的信息素底下逃出来的,直接将人护在身后。


  林柒也自觉的躲在他的后面,此时沈愿才从厕所里出来,看到林柒就想拉他过来,没想到对面这个alpha直接给了自己一拳,刚刚才被林柒打过,又被另一个alpha打了一拳,心里的愤怒一下子全涌上来,站起来返给了那个人一拳。


  没办法,谁叫沈愿从小到大都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根本就打不过别人,两下就被干翻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有些稍微靠前一点的alpha被林柒的信息素影响甚至开始脸红。


  老师还是来了。


  林柒不被察觉的勾了下嘴角,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办公室


  林柒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依然还是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就跟真的被人欺负了一样。


  老师当然也被他这个样子骗了,向林柒投来了关切的目光,“林柒同学,你没事吧,那个厕所里的男生没对你怎么样吧”林柒咬了咬嘴唇,用稍稍颤抖的声音说“没……没事……”


  “你放心,学校一定会严惩那个学生的,竟然光天化日做出这种事,你不用担心老师们会保护你的,不过……老师刚刚了解过了,那个alpha家里好像很有钱,如果他们打算用钱息事宁人你就告诉老师,我一定不会让我的学生受到这种委屈!”说着说着还激动的拍着桌子站起来。


  林柒假模假样的抹了抹眼泪,“谢谢老师……”林柒想了想,其实老陈这个人吧真的挺不错,就是有时候过于激动了。


  “这样吧,这两天呢老师就先给你放个假,你先好好休息,等哪天缓过来了再来也不迟啊,一定得照顾好自己知道吗,还有啊……balabalabala”


  虽然老陈废话多吧,但是林柒还是一条条答应下来。“嗯好的,老师我知道了,那老师……我走了啊……”“诶你等等”“老师,还有什么事吗?”老陈指了指林柒的胸口,示意他把扣子扣上,林柒把扣子一颗颗扣上,对老陈阳光的笑了一下“谢谢老师,那我走了……”老陈愣了一下,然后也对林柒笑了笑“没事没事,走吧”







————————————————————


林柒:嘤嘤嘤,我好可怜啊。

顾言:尽管这一章我不在,我还是得过来疯狂刷存在感.



  

评论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