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三度°

占有

 就是一个突然想写的小短文,不喜勿喷呀,谢谢。













——月色撒向人间,温柔了整片世界,你踏星河而来,成为我唯一的救赎。



黑暗里,男孩听见别人的呼救声,借着昏暗的路灯,走向那条漆黑的小巷子。


“你好,有人吗?刚刚……是谁在说话”男孩看起来很害怕,说话的时候微微颤抖,这座城市刚刚经历过一场小雨,巷子里堆着一些小水坑,昏暗的灯光下带着一点氤氲的雾气,可以勉强看清男孩干净的小鹿一般的眼睛。


他抱着自己的书包慢慢往前走,踩过一片小水洼。


“啊——”他尖叫起来,冷静下来看清楚之后,突然有些慌,面前一个男人虚脱的靠在墙边,地上的泥污沾染了一些在他身上。


他看起来年纪也不大,应该是刚淋过雨,头发是有些湿,修长的手指垂落在地,下颚线十分明显,老旧的路灯发出的暗光打在他的脸上,风吹过,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你……你没事吧”说没事是假的,男孩能看出来,他很虚弱。


“不……不好意思,咳咳咳……你能…送我回家吗”男孩犹豫了,他不认识这个男人,尽管他看上去很可怜。


男人又有些慌忙的解释道“我…咳咳…我家就在前面,你…你送我到巷子前面就行,可以吗”男人的语气听起来极为虚弱,带着哀求的意思,男孩没拒绝他。


男孩伸出手,将男人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带着他往前走。


——黑暗中,他笑了。


男孩带着他慢慢的往前走着,不知道走了多久,他们俩都不说话,只有两分钟,他却觉得过的十分漫长。


到了,然而这个到了,并不是到了男人的住所,这是个死胡同,面前只有一堵墙。


晚了,一切都晚了。


男孩下意识的想要逃跑,可男人早就料到了,一把抓住他的手,将他整个人往墙上重重的摔了一下。


好疼……


男孩疼的靠在墙上,身体慢慢往下滑,直接坐在了地上,这一摔实在太疼,他没力气了,完了。


男孩本来就长得瘦瘦小小的,哪里经得住这样的折腾,面前的男人慢慢蹲下身来,不知道用哪里摸出来一把小刀,挑起男孩的下巴。


月光洒落在他的脸上,衬得他的皮肤白到一种没有血色的地步,长时间没剪的头发有些遮住眼睛 ,露出一抹邪气的笑。


他凑到男孩面前,仔细的看了看他,“小朋友…你长得真好看, 还记得我吗?嗯?”


男孩有些吃力地睁开眼睛,面前的这个男人 ,他看出来了,几个月前他救过一个要自杀的人,不过现在这张脸比几个月前更多了几分病态的白,头发也长了。


男孩别过头不看他,身体有些颤抖,“你……你想干什么”不可否认,他是害怕的。


男人捏住他的下巴,迫使男孩看着他。


“看来是记得啊,小朋友,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了解你的生活,视线里没有你的时候会在意,看到你和别的人说话,对他们笑,我就想杀了他们!你知不知道……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说着说着男人手就不自觉的用力,“嘶……”他慌张的松开男孩,“没事吧,你,你疼吗”


男人慌了,有那么一瞬间不知所措,男孩将自己的书包砸向他,起身逃跑,男人的眼神突然变得狠戾,散发出危险的感觉。


慌乱的脚步踩中水坑时发出清楚的声音,原本安静的小巷子充斥着男孩急促的呼吸声。


他被抓住了。


男人抓着他的手将他按在墙上,直接给了他一巴掌,男孩的脸染上了几条红痕,疼的他的眼眶充满了生理性泪水,“小朋友,你得乖乖听话,跟我在一起,永远的在一起。”


说完拿起手中的小刀,拂过男孩精致的脸庞,虔诚的亲了亲他眼角,然后,伸向他的手。


“啊……”


一切都结束了。


——锋利的小刀慢慢割开他白嫩的皮肤,鲜红的血液的向外流出,我看着他痛苦又可爱的表情,心里有一块地方被填满。我在危险中亲吻他,占据他,我终于拥有了一个——完整的他。


温柔的月色染上了血液的腥红,暗示着暧昧的开端与结束。











————————————————

ps:垃圾小短文,你们不要嫌弃哦,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