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三度°

第一章 调戏我?

#abo

#霸气omega&腹黑alpha




(小声逼逼:我对不起你们,是我的错,我不小心把它删了,还一激动删掉的了原本,好不容易从朋友哪儿找回来,我知道错了[极度卑微])












    夜色降临,林柒走进sunny酒吧,他轻车熟路的进了门,和熟人打了打招呼.



    “呦,林哥,好久没见您来了啊,”林柒笑笑“那你倒是闲啊,老子还得读书呢。”对面这人叫王晓,算是个混子吧。林柒和他打了打招呼,便走向吧台。




“小朋友,有没有想我啊。”林柒用一种调戏般的语气对自己对面这个在酒吧打工的男孩子说,不出所料,人家又脸红了,都是omega,他林柒一天天就是这么飘“林哥,你就别取笑小四了。”林柒又对着人家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



   怎么说他也算是omega中的极品了吧,长的也很精致,不知道怎么他就是不想表现的像平常omega一样。



    让小四给他到了杯酒,玩儿了,逛了一圈最后坐在了王晓他们那边儿。



     正说的高兴呢,后面突然伸出一只手​,拍在了他的肩膀上,林柒转过头,“呦,长得不错嘛,陪我一晚怎么样啊”林柒笑了笑“就怕你tm的陪不起哦~”“这么狂啊,老子喜欢。”



     说罢,便想上手了。王晓摇了摇头“害,可怜的孩子,你对林哥的力量一无所知。”林柒站起来就是一巴掌,一下还给对面那人整懵了。



“你长眼睛了吗,没看老子玩的正欢呐。”​对面那人却笑了。林柒刚想给他一拳,王晓劝到“林哥,算了算了,他就是个醉鬼。”林柒叹了叹气,“啧,算了。”



      林柒也没理他,没玩多久就走了,刚出门,就有个人倒他身上。“我靠,什么玩意儿”。看体型应该是个alpha​,他看了看那身衣服,这不是刚刚那小流氓吗。“啧,麻烦”



     林柒问他家在哪儿他也不说,嘴里嘀嘀咕咕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林柒把他带进了附近的酒店​,最尴尬的就是前台小姐姐问他要不要安全套。



     林柒把那个男人扶上了楼,刚刚搜他身上身份证时看到他名字了,顾言,还挺好听。



     不过林柒他在拽他也只是个omega啊,把一个alpha抗上楼还是有些困难,他一把把​顾言丢在床上,结果顾言拉了他一把,自己就这么被一个陌生男人压在床上。



     林柒挣扎了一下,没用。

     顾言把头埋在林柒的肩上,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是作为一个omega最脆弱的颈部。林柒下意识的躲了躲。“你的味道好甜。”可能是闻到了林柒的信息素,顾言在林柒的两腿间蹭了蹭。



    林柒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他可不想交待在这个除了名字他一无所知的男人身上。顾言开始用嘴亲林柒的锁骨“卧槽,你干嘛。”顾言笑了一下,“干你啊。”林柒现在甚至怀疑这个男人是不是睡着了。



      不行不行,这样下去自己怎么办,眼看着自己被一个陌生男人取贞操吗,不可能不可能,林柒趁顾言亲自己,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用手肘对准了顾言的脖子。



       完美​,直接给人怼晕了。



       “开玩笑,老子这么多年架不是白打的。”​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