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三度°

第四章 朋友

    #傲娇受&腹黑攻

    #ABO












    上了一上午的课,林柒又开始怀念他的夜店生活。



    “二狗,咱下午出去玩儿呗。”林柒拍了拍余清的肩膀.余清向他投来鄙视的目光​,“你前天不才出去过吗,还有,二狗是什么鬼。”



    “哎呀,不叫就不叫嘛,不过那天我出去碰到一个……额……神经病,所以我就没怎么玩儿,还没嗨够呢你跟我说那阿姨要查寝,吓死我了。”



    余清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那……就这一次,下次不可能了啊。​”林柒点点头。



    林柒余清悄咪咪去了那栋旧的教学楼。



    “柒柒,你说我们​不会被发现吧。”



    林柒​看了一眼余清,“你放心,这儿平时除了我就没什么人来了,鬼知道那后面的窗户还可以出去”说着林柒还把那扇窗打开。



    呃……



    门口​的脚步忽然停住了,现在好像有些尴尬,林柒刚想往外边儿翻,余清就拍了他一下,“干嘛,占我便宜这么光明正大的。”林柒转过头,咦,吓他一跳,不过……这不是那天那个alpha吗。



    林柒为了尽量让气氛显得不那么尴尬,还跟他打了招呼“是你啊,你来……校外娱乐?”还校外娱乐,把逃课说得这么好听。



    顾言点了头“你们是来校外娱乐的?”林柒​尴尬的笑了笑,“当然不是了,我们就是出来透透气,看看风景什么的。”林柒一边说着还一边从窗户上跳回来。



    余清在旁边看着他,觉得这理由也太扯了。



    林柒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我让你啊​。”顾言笑笑,也不说话,摇了摇头“我也不是来逃课的,看风景”



    得,林柒本来也就想随便编个理由骗骗顾言,只要让他知道自己不想被人知道逃课的事就行,结果顾言还讽刺上了。



    林柒干笑了两声,搂过余清的肩准备回去了,顾言又叫住了林柒,林柒就让余清先回去了。



    顾言开口道“昨天……你后来没事吧​。”



    林柒还以为他要说什么​“哦,那个啊,没事没事,对了,昨天谢谢你啊。”



    顾言突然向前两步走向林柒,林柒往后退了退背就靠住了窗户那儿,顾言直接用一只手抵住墙。​



    林柒还是想维护住自己的小白花形象的,所以不能对别人出太多次手,上次纯属意外,要不是那个精神小伙真的恶心到他了。



    “顾言你干嘛,侵犯omega是犯法的,你别冲动。”其实林柒还是真有点担心自己的,看那天晚上顾言的样子,​应该是个比较强大的alpha,如果他要拿信息素强压林柒,林柒也没办法。



    顾言又靠近了林柒一些,还抓住了林柒的手,按在墙上,将头慢慢靠近林柒的耳朵,距离近到林柒都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的信息素。



    林柒作为一个omega,​这种时候理所应当的会想到自己的腺体。



    “顾言你干嘛?!”说着林柒一脚朝着顾言的要害过去。



     顾言反应迅速,抓着林柒的手,直接将林柒的背转过来靠近自己的胸前,整个环抱着了林柒。



    “我操你大爷的顾言,我他妈和你又不熟,你干什么非要标记我!!!”顾言邪魅的笑了一笑,“你说什么?非要?什么非要啊?难不成,我之前有要标记你过吗?”



    林柒看他这个样子,认定他是想起来了,可是​昨天他怎么不说出来,而且昨天他还给自己抑制剂了,况且自己在发情期他也没做什么,难不成是因为学校人太多?



    林柒依旧在顾言怀里挣扎着,毕竟他是个omega,只要遇到一个稍微厉害一点的alpha自己还是没什么办法的。



    “你他妈想起来了就别给老子装!”林柒骂道。



    顾言现在可是随随便便就能咬到林柒的腺体,现在他很危险。



    顾言开口道“别慌,我不会对你干什么的,要干我昨天就干了,还等到现在?”



    林柒扭头看了他一眼​,“说不定呢,你们这些alpha发起疯来怕是自己都控制不了吧。”



    “​我没想对你干什么,我就是想告诉你,那天的事我会负责。”说完放开了林柒。



    “不需要。”林柒只冷冷的回了他一句,不过看顾言那个样子确实不像是什么坏人,“不过朋友还是可以做的,只要你不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来,做朋友可以接受,但是,只是朋友。”​



    “朋友……​?嗯……”



    林柒看他这样,就当他是同意了。



    “我得走了​。”



    顾言又拉着林柒的手,加了联系方式。



    林柒又走了,又留了​顾言一个人在原地。顾言看着和林柒刚加的联系方式的对话框,07,还真是……一下就能看出来是他



    顾言待在原地傻笑,他可不会真的像林柒说的那样只做朋友,他一开始的目标,可就是林柒的男朋友的位置。​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