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三度°

第六章 我想不出来名字就随便起好了

*乱写的不喜欢别骂我姐妹们



  



整理好衣服之后林柒就去了学校医务室,毕竟omega身娇肉贵的,刚刚沈愿也确实碰疼他了,手已经红了大片,撩起袖子看还有些吓人,不过当然最重要的是因为医务室没人好打打游戏,听听歌啊什么的。



  林柒跟医务室老师说明情况之后,老师就让他在医务室休息一下,虽然医务室平时没什么人,但学校依然配备了三个床位,还是有纱隔着那种。



  林柒想也没想就去了中间那个,毕竟医务室老师看不到中间那儿,最外面那张床正对着太阳,光线又太刺眼。



  林柒坐床上打开了timi,开始畅游峡谷。



  [一小时后]



  “艹,这什么菜鸡队友,你这技术玩个p的游戏呢,你以为你慈善大使啊,人头一打一打往外送,啊啊啊!!!”林柒揉了几把自己的头发,心情异常烦躁,说没被沈愿气到当然是假的,怎么可能没气,他又不是真的小白花。



  “别嚎了,吵。”林柒耳边突然传来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下了林柒一跳。“woc,你谁啊,躲这么久也不吱个声”说着直接动手掀开了中间的帘子。



  “???哟,你怎么在这儿”



  “我本来就在这儿,听你嚎了一个小时了。”



  “切,你在这儿干嘛,感冒发烧?还是被人打了?看你这样儿也不像有什么问题啊”林柒看着他,把手机放下,顾言抬起头,对上林柒的眼睛。



  顾言脸色有些沉重“林柒,我问你,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是个omega”林柒笑了笑,“你这问的是什么鬼问题,我是个omega我自己能不知道吗。”饶是这样回答完他,顾言依然是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顾言,你今天没问题吧,发烧了?”说着要伸手去摸顾言的额头。



  “你知道自己是个omega那为什么还随便在别人面前释放信息素。”林柒愣了一下,还以为顾言在说之前自己在学校发情的事,又把手收了回来,“你不是知道吗,我哪有乱放信息素,之前那是我发情期来了抑制剂掉了啊,你以为我想呢。”



  顾言的眼神突然阴沉了几分,“我没跟你说之前的发情期”林柒有些疑问了,“你不是说那次还能是……”话还没说完,林柒就想起刚刚的事,好家伙,顾言不会当时恰好在附近就听到了吧,不会的不会的,当时厕所附近明明没人,那他说的是哪次……



  林柒强装镇定,毕竟气势上不能输,况且他也不一定就是说的沈愿那件事儿对吧,想着想着还肯定似的点了点头,“林柒,我在和你说话,你怎么不回答了?想起来了是吧”林柒干笑了两声“想起来什么啊,你说的到底是哪件事,不会是酒店那次吧,那次你自己喝醉了不怪我啊,况且我也不是故意放信息素的,我把你弄上去就够累的了……”



  顾言深吸了一口气,“别装,我说刚刚那男的”



  “哈哈,,,什么男的……”林柒越说越心虚



  “我当时就在厕所里,你没必要骗我,我也算半个当事人”林柒直接当场去世,这怎么就那么合适就让他给遇见了,啧。



  “你知道就知道呗,所以呢,哦我说呢,当时那狗鸡都撞那厕所门上了门也没开。”



  “所以,回答我的问题,你到底是怎么看待自己的性别的?你以为你一个omega他要是强上你能打得过他?你要是被强行标记了又怎么办?”



  林柒揉了两下自己的头发“这不没事呢吗,再说,他打不过我,我有分寸……不对啊,我跟你说这些干嘛”说完下床穿了鞋子,顾言坐在床边,喃喃自语道“也是,我管什么呢”



  “走了啊”



  顾言没和林柒说他是因为林柒的信息素影响才来的医务室,不过说了又有什么用。



  林柒走了之后就回了自己在学校外面的公寓,只有自己一个人住,所以公寓未免会显得有些冷清,打开客厅的灯,他的猫就躺在沙发上面。



  “皇上,我回来啦”林柒走过去坐下,把猫放在自己的腿上,“我这几天都在家,没什么事,要不……我带你去看太后,嗯?”皇上喵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林柒又接着跟皇上讲,“我这几天遇见了一个特别奇怪的人,他说话的语气和你奶奶好像,都是那样喜欢教育我,而且一下就能戳穿我的谎言。”林柒苦涩的笑了两声。“可你奶奶已经走了……”



  林柒看了两眼桌上的照片,上面是他和妈妈的合照,他笑的很开心。



  次日



  林柒一大早就带着皇上进了郊区的一栋别墅,这是他外婆外公的家。估摸着这个时候外公外婆已经起床了,他就带着猫过来了,太后是皇上的妈妈,皇上就是外公外婆送给他的,所以外公外婆想他的时候就经常借着太后想皇上了的理由让林柒过来。



  也是两个非常可爱的老人家。



  “外婆,我带皇上来看你们啦”外婆高兴的合不拢嘴,“是是是,七七你能来外婆高兴啊,怎么今天没上学吗”林柒对外婆笑了笑“没有,这几天学校放假啊”



  外婆赶紧把林柒拉着坐下,把猫放出去,就和林柒聊天,聊聊学习,聊聊林柒过得怎么样,顺便吐槽两句外公。



  两位老人家平时就两个人住在这儿,外公没事钓钓鱼逗逗鸟浇浇花什么的,外婆也没什么事,就和太后在一旁看着。



  林柒笑着听外婆讲,外婆问什么说什么他也都一个个回答,不知道过了多久外公才慢慢从楼上走下来“哎呀,七七来啦,外公可想你好久了啊”



  “是吗,那外公是想我陪你下棋还是钓鱼呢”林柒打趣道,“那外公当然是想你这个人啦,下午陪外公去钓鱼怎么样”林柒笑了笑“行行行,都行,没猜错的话钓完鱼咱们还能下个棋是吧。”外公笑了“那当然,咱们爷孙俩得多培养培养感情嘛”



  林柒从小就特别喜欢外公外婆,外公常带他弹弹琴,写写字,钓个鱼啊什么的,这样的相处方式很舒服,他不需要想太多。



  就坐湖边钓个鱼,他就觉得特别好。



  他和外公还喜欢钓鱼的时候聊聊天,比谁钓的多,每次外婆都说外公幼稚。但其实他们谁都是开心的。



  “外公,你说咱俩谁能钓的多一点啊,我觉得肯定是我无疑了啊”



  外公笑笑“别说的太早啊,你外公我钓鱼也钓了这么多年了”



  林柒用手撑着脸,等鱼上钩,刚入秋,河边的小草啊芦苇啊全都已经枯黄了,他和外公坐着拿来的小马扎,时不时聊两句。风吹散了他额前细碎的刘海,旁边的芦苇荡发出沙沙的声音,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诶!!!鱼竿动了鱼竿动了!!!”……



  林柒赶紧把鱼竿拉上来,是一条很小的鱼,外公直接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林柒无奈的看了一眼这条鱼,又看看外公“外公你别笑!”“好好好,我不笑我不笑,这条鱼是小了点,不过长得倒挺漂亮啊,拿回家养鱼池里吧”林柒点点头,又重新坐下。



  “哦对了啊七七,外公有个朋友,也住这附近的,你晚上不回去吧,陪外公一起去看看行吧”

  “行,反正我也没事儿干,就陪您去吧。”




————————

你们的三哥:没错就是我,作者本人,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之前那几篇文全都变成了仅自己可见还改不回来,加合集也加不进去,我心态崩了,淦。


评论

热度(2)